unclefish

周匝荒原遍,延缘断巷通

【万盖】你磕你妈呢

 

总之是一个架空,假设王昊是万盖批。


感觉应该有后续,但是后续会很长,所以没有后续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九月份时一档综艺横空出世,洋洋洒洒写了一大串拟邀名单,弄的风声贼盛,主办方说我们要做就做大,要做就做炸,干他娘滴,总而言之必大火,火出国际。

 

 

这个综艺讲的什么,就很让人摸不着头脑。不是音综选秀竞技,不是家庭伦理大戏,他们说要集合搞笑和爆点为一体,邀请各行各业人士都来参加,大咖小咖无所谓,矛盾冲突是一定要拿捏,说的好听,其实就是找一堆人在一起玩游戏,让大佬扮家家酒。

 

 

所以王昊在看到这个通告的时候本来是很不乐意参加的,一无意思,二无概念,三无前途,纯纯三无产品,但他最后还是接了,大名鼎鼎pgone眉头都没皱就签了字,看的经纪人直呼某人转性,殊不知不是因为钱给的多,不是因为宣发炙手可热,而是因为周延要去。

 

 

要让人知道王昊心中所思所想大概要惊掉下巴,觉得未免太过稀奇。周延此人,认识王昊的肯定也认识他,17年横空出世的双冠军,著名江湖风说唱歌手。附赠一条:两人有仇,见面就要掐架的感觉,瞪一眼刨心挖肺。这深仇大恨不仅涉及pgone和gai,还牵连着土哈无数人的牛肉,错综复杂根根盘踞,没有个把月理不清楚。

 

 

至于王昊,他其实是挺讨厌周延的,觉得其为人表里不一,嘴贱,势单力薄还喜欢逞强,别提最后这个俗人还把自己的冠军奖杯一分为二,新仇旧恨外带红花会的渊源,实在足够他一见到周延的歪嘴就想揍两拳。

 

 

周延本人却是不咸不淡,好似什么都和他没关系,节目结束后走出来快,走起来快,现在已经很红,私下他俩见过的几面,都以他想要冷言嘲讽两句惹怒对方,被周延用你好哈之类的话搪塞过去,犹如一拳打在棉花上。再者歌里老子一抬手就摸得到天的盖爷其实真人就那么一团,溜肩小脸,感觉一拳能直接把他打死,于是不了了之了。

 

 

一切的转变发生自有天王昊在网上冲浪,空降超话准备看看自己的小黑粉每天都在干什么,结果一眼就扫到了其中的文章,虽然发出来后立马就删掉了,但是好奇心很重的万某还是很快将其打开。不能怪他啊,这个名字叫【退赛夫妇】虐恋情深100篇的玩意真的很你妈让人想点开,猎奇程度堪比豹子生吃黄牛肉,牙签肢解蚊子块云云。

 

 

谁知这一看就停不下来了。

 

 

在此文中,详细的描写了2017年有嘻哈pgone和gai两个能人巧匠的奔赴故事,曲折感动。gai从重庆到西安路遇红花会结下梁子,一个人风里来雨里去萧瑟的不得了,pgone则是满怀才艺不服输的少年人,他们针锋相对,节目里充斥着十足的火药味。兴许是那妹子太会写,写的有点让人分不清虚实了,把周延的内里挖出来解析一番,看到的是江湖中人的铁汉柔情,表里不一是指他佯装坚强实则软。

 

 

王昊扮演着一个看不清自我的小孩,20出头年轻气盛,看不惯那种为了过日子贩卖尊严的德性,自然而然讨厌周延。但最后他看到了周延的另一面,沉沦,痴迷,两个人从暧昧走向同床共寝,走过康庄和小路,介时的他们,可以为了爱而对抗世界对抗所谓黑怕和real,大声的喊,自己在等一个人。看的现实里王昊满脸红,本来他就打算瞄一眼,但越看越深,这文也是很长,而且好看。

 

 

不可自发的,他忽然觉得,gai和pgone这一对,怎么说,非常的好磕。这两个别扭的人格撞在一块,也是个感天动地的恋爱故事,甚至偶尔觉得,笔下的他和老盖,还算登对,谈恋爱也不是那么不可取,完全忘了自己是个纯直男,喜欢妹子的那种。

 

 

之后他又去了知名同人网站老糊特鉴赏万盖文画,两个月后已经成为了资深万盖批,在文图下高喊太太牛逼我爱你快更新也是常态,在这俩月里,皮几万王昊和盖周延历经千秋万代,终成眷属,从古代一直到未来,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王昊自然也被洗脑。

 

 

但没开心几天,王昊就意识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。

 

 

自17年以后,他俩交集少的几乎没有,一个在哈尔滨一个在重庆,各奔东西接商演做歌,他俩没有接触,同人女根本磕不起来,外加万盖纯邪教,像仇人似的,他们粉丝和正主一样对立,不掐架就好,双担少的可怜,一天都要吃不上饭,饿得王昊眼冒金星,刷了旧粮三百遍。想看看网友磕cp结果看到的只能是互骂

 

 

一边盖粉说王昊和红花会那些逼就是看不起穷人走起来,学洋人不感冒中国风

 

 

王昊:你妈的我什么时候看不起了。

 

 

一边万粉说盖那个逼表里不一只看钱,哪里能和老万比,实力差劲

 

 

王昊:兄弟过了吧有点

 

 

为了拯救岌岌可危的冷圈,王昊做出了一个违背兄弟的决定。他要想办法和周延卖腐,由此让网友们知道,万盖是非常好吃的!都来给我吃!但是这个计划何其困难,他压根找不到机会同台,最终,在这个逼综艺里寻觅到了希望。

 

 

当然在上台前,王昊写了一整个卖腐的流程,包括了要怎么说话,言行举止经过细心考量,半夜壳总忽然闯进他房间叫吃夜宵,看到pgone正奋笔疾书还愣了一下:王昊这逼咋那么恨老盖啊,录个综艺都要写新词准备比,又默默退了回去。王昊坚信,自己通过铜仁滋润的剧本绝对可以让观众从缝里面扣出无数糖来,介时他便可以美美吃饭,不亦悦乎了。

 

 

重铸万盖荣光,我辈义不容辞。

 

 

然而梦想很饱满现实很骨感,明显这个导演还算有点脑子,知道自己选角纯养蛊,弄个不好现场直接炸裂,所以安排的万无一失,节目拍摄当天,王昊和周延两个人中间隔着十几个人,别提一块儿了打个照面就够呛,仿佛俩国总统隔着操场长的桌子吃饭。又看到导演心惊胆战,冷汗直流。

 

 

不至于吧兄弟,我和老盖不算死仇吧,我只是不是很喜欢他罢了!清醒一点!

 

 

他左瞥右瞥,打顶儿也就看见周延圆圆的脑壳和眉毛,弓在人堆里找不着。开播剪彩结束便开始录制,不得不说节目组还算有点能耐,请到不少大咖,还有几个港台的前辈,他见了人正巧一个个打招呼,招呼打着打着就打到周延旁边去了,看见人,纵然夜里复读无数遍官方行动,仍然是慢了半拍,本来打算抱一个的后来被周延抢先拉了拉手凑数,整的他不知所措,只是自己手裹着周延又热又软的手,脸不禁有点红,草泥马,前路漫长。

 

 

半载没见周延那人看上去更加沉稳,兴许rapper走起来好处真不少,除歌曲下架外别无水逆,周延和同人文里更像,成熟了捏,可爱了捏,没有那么嘴贱了捏………老子在想个鸡毛。

 

 

节目组思想贫瘠,主持人话音刚落就走流程,只有几个人给他捧场,王昊和周延各在队伍头队伍尾,一帮人知道他俩不对付愣是挤的开开的。

 

 

游戏规则非常简单,每人拿个号,抽到哪两个人就在对方脸上互相亲一口。震撼,可以说导演真滴是非常会玩,这种宛若傻逼且通俗易懂的游戏观众爱看的很,本来王昊以为节目组只是表面功夫随便做做,私下安排好了,玩笑是无伤大雅,谁知道那么real,真抽数。

 

 

“好的,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两个人呢!哇!”

 

 

主持人非常做作的大叫一声,喊的王昊一个激灵,随后就是全场尴尬的沉默。

 

 

他看着大屏幕上红彤彤的pgone和gai,一时觉得万盖之神佛光普照,给他送机会呢,一边又想起周延那张脸,我去,等会不会真要亲老盖吧,他是磕cp他又不是把自己卖了,老盖能同意?

 

 

王昊还搁这想呢节目组就炸锅了,周延还愣在原地脸贼臭。

 

 

不是吧大哥,我二十多你三十多就算真亲了也是本万磁王吃亏好嘛,你摆啥脸啊bro。

 

 

那边节目组还在骂。

 

 

“来来来谁抽的数,谁把这两放一块的。”

“这不是随机抽的吗你骂咱干啥!”

“我去我知道是这两啊,他们搁一块直接把对方脸撕下来你信不信吧。”

“要不重抽吧导儿。”

“抽到了他们还能合作一下,大好机会能放吗,双冠军耶,仇人耶,这收视率不,咔咔,咔咔往上涨。”

 

 

最后组织绝定,这人啊是不能换的,今日有嘻哈顶峰rapper将会是必然,但铁不是通过亲,笑死,我们节目也是要活命的好吧,总不能让嘉宾伤残,多没面子啊。

 

 

录制叫停几分钟,商量一会,先是说把亲脸换成亲手,还是太暧昧了有点。又说干脆抱一个算球,觉得这和打招呼差不多,只能挂词条pgone和gai放下仇恨,没有热度。

 

 

这时节目组灵光一现说导儿知不知道那个啥,吃巧克力棒的游戏啊,就是那个百奇。导演觉得这个是好主意,但是危险系数尚在,难保祖宗们看对眼,周延和王昊臭名昭著独一档,17年退赛夫妇这梗传也开外,导演说,这动作片还有武替,玻璃得用糖做,你把那啥,那个扑齐啊,管你啥,就是巧克力棒换成面包棒,安全。

 

 

工作人员哑然,本来一个浪漫旖旎的游戏变成啥样了,他妈哪个调情吃面包,是想让嘉宾噎死吗。

 

 

周延看节目组忙前忙后心里吐槽,妈嘞老子赚点闲钱可不容易咾,和王昊那个小崽儿同台算球还得和他搭档,永久远离红花会这个黑色逼组织等到起还要一会儿。

 

 

真上台的时候他们僵硬的又打了次招呼,导演慎重给他们做了准备工作,你俩吃一口就好了别打起来嗷,没硬性要求,开心就好,走个流程。周延说行吧行吧您放心,咱钱拿了活要好好干,打算很象征性的咬一口转身滚。

 

 

谁知道王昊可能是头昏还是紧张的,那个猪逼可劲能造,一口给人家面包干完一半多,脸直接抵他前面的,帽沿都磕到他额头了,周延看着王昊水灵打滴的大眼睛怔了一下,脑壳也就红了,心道这小屁娃肥了点卖相还算不错,哄的那些个妹儿围到转也不是没道理,刚想跑路见王昊石化般一动不动,轻轻推了他两下。

 

 

这下他手放人胸前脸还对在一块更你妈像调情了,妈卖批,王昊这个逼崽子反应过来赶快跑回去自闭了,周延权当他被要求和自己合作不乐意了,团体精神犯了,去那边恶心恶心他也恶心恶心自己。

 

 

其实王昊完全就是懵逼了,他低着头看着周延像个兔子,脑子里在回放或甜或虐或黄的铜仁文,啊啊啊啊我去啊啊啊啊,这么看好像老盖也挺顺眼的,来这么一出节目一播绝对,绝对有人来磕我产品好吧。

 

 

见pgone蹲哪儿泫然欲泣,周延心里默念,妈的小孩就是难带………






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