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lefish

周匝荒原遍,延缘断巷通

【万盖】错认(上)


矫情,不黄的黄雯,剩下部分走链。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新说唱综艺巅峰对决开播前黄旭小白他们问过王昊要不要来看,他说得了吧自己现在纯一被封杀人士上赶着给找不自在呢,兄弟一场就算了您。隔天mai传过来消息说有入场券,想看就来看。烦,一个二个都挺烦的。虽然pgone的身份已经和红花会割席,既往不咎,但王昊本人是个恋旧的,当年自己能红透半边天免不了三花的关系,不想接受又不好拒绝,万一弄出去还得说他冷血无情,总之是烂账。

 

 

他把那张票儿放在台灯光下看,照得透透的,宣发海报上还有捏的贼像他的建模,不得不说导演引流有一手,自己都雪藏了不放过。

 

 

开播前网友响声震天,不管黑他粉他都爱在各种玩意下艾特他去参赛,当大魔王,搞得王昊以为自己还没走出五年前,一晃眼是决赛台上满天飘飞的金纸片,他还和gai抱一块呢。

 

 

别人不知道的是,他和老盖两个人关系哪里浅止于抱一个,想到这里王昊笑了下。脑子里回放着他和自己仇人同床共寝,相厮一道的场面,周延跨在他的身上颠,满脸都是潮红,再看节目里剪辑出来的社会盖,歪嘴喊着嘞是雾都,霸气十足,反差感强得离谱。

 

 

对对,他年轻,免于受制,心思比天高,与周延纠缠不清也成往事了,一吹落一地,真和撒完就成废纸的金箔似的。现在人家可是大明星,上春晚当导师,哪里记得曾经有个仇人,仇人还把他上了,估计嘴里骂自己以前被狗日。五年都过去了,王昊扶额叹,氛围是很潇潇,他还如自残一样老关注关注周延的发展,回味温存时光,伤心虐肺,怎就到这个地步,也是很想不明白。

 

 

不明白就不明白吧,总之这场盛世异常浩大,把各地说唱爱好者洗劫一空全塞进青岛,王昊不能免俗,沉寂好久得去凑凑热闹,帽子戴好,行李拎住,步步紧逼这场浩劫,一张飞机票,人到了,一颗心也就安然落地。

 

 

因为mai在节目里担任音乐总监的关系,捎来的不止进场观看的入场券还有后台的工牌,安理看pgone此人没冠军待遇也是冠军名头,如果现身热度会爆节目自然停播,要小心翼翼。妈的,王昊心说,怎么像做贼,我他妈来干嘛。这么想着,其实他自己还是明白,舞台永远是一个说唱歌手割舍不掉的东西,倘若万物无错,坐拥声色犬马,估计自己算半个年少成名的英雄货色,另一边,他脑子里不可置否的想到一个人,歪着嘴趾高气昂的抬头看过他,也低眉顺眼的服在他的身下,一起享过不计其数的欢呼,最后是不堪回首。

 

 

王昊想,和老盖完完整整到个别吧还是,他俩都挺折磨。不过估计也只有他当真,周延早忘得干净,忘得决绝。

 

 

俗话说想着谁见着谁,世界很大,所以很巧。王昊贴着墙散步的时候还是见到了周延。

 

 

几年不见周延胖了又瘦了,到如今这个比较结实的样子,看情况他们应该刚录完第二期的综艺开完庆功宴会,喝了不少酒。盖爷醉的人都发红,眼睛里面和夜一样参回斗转,沁了一层汗,扶着额头撑着墙。是要回隔壁宾馆吧,王昊心说,那这可不是啥坦白的好机会,以后再商议。

 

 

王昊默念周延看不见自己,毕竟他醉的一塌糊涂,多年前刘嘉裕就诟病过周延这鬼毛病,一杯倒,一喝醉,醉了发酒疯,还爱哭,娘们唧唧的,这拿来作社会人设,非常好笑。王昊知道周延不仅酒敏感,泪腺敏感,人也敏感,身体如此内里更甚,谁触他霉头就应激反应强烈,到处发那些个有的没的。

 

 

即便脚步慢的不得了,周延晃晃悠悠的还是看到他了,看了一会儿,然后眼睛弯起来,笑,笑得王昊皮肉发麻。周延忽然来拉着王昊的手,整个人跌进他怀里,手格外热,还软,像捂了个热水袋。其实周延身上酒味不重,只是这逼太不能喝,看上去也就魂不守舍。干嘛呢,王昊吓了一跳,老盖你自重,随后想把那人扶稳了。谁知道周延直接整个人挂在他手臂上了,重量拉得他脚步一滞,没想通呢,被如日中天的盖爷一路强拉硬拽拉到了他房间门口,末了还哑着说了句,你怎么才来。

 

 

我怎么才来,我来了才是有问题吧,王昊以为周延喝酒脑子烧傻了,本来一笑就呆现在活活如个傻子,半点不见气势如龙,和台上着实差多。行吧,到房间里叙叙旧也不是不可以,怀着趁周延醉了可以听点秘密,指不定日后拿来要挟的心思,王同志没有摔门离去,留个帅气的影子,而是屈尊坐在周延的床边,看他发酒疯。

 

 

但周延忽然凑过来亲他 






新的补档wb 


评论(21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