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lefish

周匝荒原遍,延缘断巷通

【all盖】外星生物如此多娇



温馨沙雕后续,主苏盖

 

前文为无脑乐色黄雯

 

又名,关于外星研究那些事,家养卡哇伊触手君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刘嘉裕觉得李京泽越来越不对劲了,个把月前拿着一个望远镜观星,忽然跑过来摇他的肩膀,语气激动的比当年拿battle冠军还要强烈

 

 

 

我去,我去,壳,你他妈过来看,我日,ufo

 

 

 

壳总大大的翻了个白眼,尼玛,曾经坚定的唯物主义者跑到那里去了,醒醒啊贝贝,你已经不是青少年了,课外读物一套别信啊。没答应他的话,把他望远镜掰了扔过去一本唯物史观。

 

 

 

但李京泽是何许人也,谁不让他研究啥就偏要研究

 

 

 

壳儿,你伤了爸爸的心,如果我刚才看到的在天上乱飞发着绿光的玩意不是ufo,那么这个世界就没有值得相信的了。

 

 

 

对此刘嘉裕只想嚎叫一声,那他妈百分之九十九是风筝飞机,剩下百分之一是绿色法拉利上天,还能是怪啊。

 

 

 

贝爷不信,认定了那玩意就是外星生物来地球移民,内心蓬勃发展最后产出了一个宏大计划

 

 

 

他要吸引外星人来到地球,与其结识深厚友谊,传播中文说唱理念,教导外星友人高级的flow,让外太空都给他李京泽树立雕像,这不比那啥啥雪碧哥吊多了,兄弟们,嘎嘎牛逼凹。

 

 

 

于是在一个夜里,刘嘉裕敲开李京泽的房门,看到李京泽站在一个麦田怪圈里面,手持三把香,头顶墨西哥礼帽,嘴里喊,minimanimou,嘴皮子飞快,虔诚无比。

 

 

 

卧槽贝贝被夺舍了,他疯了。

 

 

 

这时候刘嘉裕甚至宁愿去相信神鬼理论也不愿意相信ufo,冲上去直把人往外扯,扯着扯着两个人踩到一坨滑滑的,湿湿的,像八爪鱼一样的玩意。

 

 

 

刘嘉裕看过去,沃日什么勾八,那一坨粉色的玩意张牙舞爪的挥着,还有好多根触手,吓的刘嘉裕没一口老血把自己噎死。

 

 

 

他看着李京泽,李京泽也仿佛见了鬼,刘嘉裕大骂,卧槽,老子信了老子信了,你他妈收收神通好吧这玩意好慎人。

 

 

 

李京泽也很差异,他妈的爸爸我就念了个咒,能变粉色八爪鱼出来凹,这下老飞可以不卖假鞋炒股票了,开个烧烤店吧。但细细看过去,这东西不是八爪鱼啊,就是粉色的须子粘在一块儿

 

 

 

焯,真是外星人,外星人真来学说唱了。

 

 

 

还没来得及宴请八方,让所谓外星好兄弟坐下聊天,那堆触手团呲溜一下,飞老快,从门那边出去了。

 

 

 

好人无好报祸害遗千年,说的就是你李京泽,刘嘉裕咬牙切齿的吼,你整了个异型出来祸祸人世间!现在它逃了!它逃了!

 

 

 

李京泽一本正经的去抹脸上的唾沫星子,义正言辞,壳儿啊,外星人也有人权,它想去哪里爸爸我管不着啊。

 

 

 

这一下沉默,就是沉默一天,两位没去参加巅峰说唱但是在土哈名流千史的人物蹲在房间口,一个因为自己好不容易找到外星兄弟但没来得及传授说唱技巧而emo,另一个则觉得人生和价值观遭到巨大打击,他们坐着,他们坐着,没有去管烂摊子,导致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,触手君早就偷偷躲进了行李箱,坐上飞机来到青岛。

 

 

 

如果让去参加了节目的周延知道此事的前因后果,一定要手拿菜刀,先剥了李京泽,再剥了刘嘉裕,把他们的皮拧在一起做成火锅底料,把肉喂给外星人吃,把他们的坟撅了,骨灰拿来种草。

 

 

 

正如李京泽和刘嘉裕担心的那样(其实他们两个并没有)外星触手很懂嘻哈,一来青岛直奔巅峰录制现场,躲在草丛里面,但他不会遇到人说嘿bro what's up今天真是ganggang,而是把路过的周延直接拽到无人的地段狠狠欺负了,或许在触手的认知里这不算欺负,但周延哭了,哭的惨,哭的他事后只想砍死这个狗东西。

 

 

 

而且更无语的是,这坨触手像他妈食髓知味了一样,把他搞了一顿还缠上他了,粘在自己腿上不下去,像个粉色的嚼过的口香糖,甩也甩不掉,因为自己一用手去抓那玩意就到处钻,周延觉得一大把年纪真经不起折腾,杀也杀不死外加弄也弄不掉,行吧,这踏马是诅咒吧。

 

 

 

甚至相处了两天,周延发现这狗几把东西看着也没那么恶心了。

 

 

 

人真是毫无底线的物种。

 

 

 

触手会说话,周延深刻体会这东西智慧很高,不过是说的都是外星语,听上去就是叽叽叽喳喳喳的,但凡他拔刀,触手就躲,他上手触手就舔,黏糊糊的,整得周延没有心思和它耗,只觉得长路漫漫。

 

 

 

外星触手很无奈,他们这个族群,孤身行天下,来到地球,是要找老婆的,找老婆就是为了繁殖的。

 

 

 

触须贴贴周延,觉得自己命运多舛,十分坎坷,有个巨大的问题,老婆找到了,很合口味,但是老婆怀不上,老婆的身体构造符合地球人可以受孕的状态。但是就是怎么也怀不上,无论它怎么使劲,怎么乱搞,不行还是不行,所以要努力,一次不行两次,两次不行三次,致力于完成使命。

 

 

 

它攀在周延腿上,又伸出两只触手围着周延的腰。要是盖哥知道自己一男的被这不明生物强了以后还被认成老婆,估计要气成三高。

 

 

 

迫于工作,录制还得带着这个伸缩挂件,ps:粉的,软的,须子多,好恶心。

 

 

 

杨和苏发觉盖哥状态越来越不对了。

 

 

 

本来gai周延每逢录制必先和熟人碰肩,再抬头挺胸喊出口号,有兄弟应就响些,没兄弟在就略颓废。

 

 

 

现在是整个人都精神不振的样子,闲来没事窝在沙发角,团的像个球,也不碰肩了顶多握手,拍黄旭大腿那胳膊也收敛了,不狂了,安理像周延这种敬业的rapper不会在节目时表现得这么,冷淡,但就是这样,就是那么奇怪。

 

 

 

不会吧盖哥,你刚赢完我就一副吊儿郎当快过世的样子,让我杨赢赢脸面何在,让walking dead何在。

 

 

 

周延心想呵呵,老子真嘞要他妈超速在高速公路咾,那个触手越来越精,越来越上道了,昨天夜里周延回家,看到床头衣服叠的格外整齐,就是一摸,哇焯,全你妈是水啊,扭头看自己腿上挂着的触手,触手也蠕动两下,权当扭头了,气人又好笑。

 

 

 

哦,还会做家务。

 

 

 

人外星人都屈尊做家务了,老子还不得好生招待………招待你个屁啊!先惹老子嘞明明是这个鬼东西好吗!

 

 

 

杨和苏就看着周延脸色一会儿青一会儿白,一会儿牙咬切齿凶神恶煞一会儿贼迷茫,心说周延是不是病了,或者有啥心事。难不成看了我新风格的舞台,心驰荡漾了!

 

 

 

苏苏没有用他112分托福的高水准大脑思索一番,也没有用举铁来平复自己的内心,回到房间里俯卧撑的时候依旧gaigaigai的喊,喊得住他隔壁的老舅夜里睡不着。

 

 

 

天,年轻人体力就是好,左边提个虎右边挂个龙也不是不行。这苏苏吃啥了这么猛,说唱比赛不练歌练肌肉,怕不是输了记仇要去把周延打死。

 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老舅顶着两个黑眼圈和精气神十足的小羊同志打招呼:那个啥,杨和苏啊,咱们虽然是比赛,但还是要peace一点的,你别喊gai了说真的他那小体格不够你一拳揍的。杨和苏满头问号,望着老舅帅气的背影,心说咋了他多文明啊,周延都不如他讲文明呢,见到他招呼也不打看也不看,小羊心里苦,小羊不说。

 

 

 

直到第二次录制,周延还是蔫了吧唧的,回宾馆路上杨和苏没忍住,互相讲礼貌的时候挡了一下,问周延,盖哥啊你最近咋了你是不是不舒服啊。极尽人文关怀,彰显胸襟大度。谁知道周延脸色刷白的睨了他一眼,啊?我最近很不对劲吗?

 

 

 

哥,讲真的,在场所有戴着墨镜的人都能看出你状态不对了你还没意识到啊,心真大。

 

 

 

周延听了随便糊弄,没事没事,我啥事没有,往房间走。杨和苏是觉得越看越奇怪,周延还走的急,手捞了一下他的肩,周延肩本来就溜,一捞整个人往后滑回去,他倒是没什么反应也没摔着。

 

 

 

谁知道那个触手,怒了。

 

 

 

那坨粉色八爪鱼从周延袖子管就这么跳出来,吧唧一下糊在杨和苏脸上,像那个异型里面的抱脸虫,叽叽叽乱叫。

 

 

 

卧槽,卧槽,卧槽,什么鬼啊,卧槽。苏苏这一声声卧槽喊的惊天动地,喊的响彻宾馆,痛彻心扉,卧槽,周延也喊了一句,赶快上去捂杨和苏的嘴,还好他唱快嘴唱的多肺活量好不然得被这一下捂的断气。

 

 

 

到生拉硬拽杨和苏到自己房间里,才堪堪松一口气,什么事儿啊都,这勾八生物咋犯病了,又看杨和苏,这小孩也犯病呢。杨和苏用力薅,终于把触手薅下来了,周延满头黑线,看来力气大也是有好处的。

 

 

 

杨和苏凝视着手里的玩意,呆滞的,感觉人生观在解构重塑,在崩分离析。所以这玩意是,啊,盖哥的宠物啊。

 

 

 

不愧是中文说唱领军人物之一呵,养的都那么别致,大头和这个一比确实逊色,怪不得我输了凹。

 

 

 

触手从苏苏手里挣脱出来,转眼就逃到周延身上去了,杨和苏就看着触手从周延裤脚管钻进去,在衬衫里面鼓起来一块挪动,两个人都老脸一红直到触手爬到周延肩上又蹦到厨房去了,中途非常悲惨的叫了两声,十分绿茶的展现有两段被杨和苏不小心捏到的须子,苏苏一刹那觉得周延看自己的眼神都有点幽怨,呐喊着,不会吧,我还不如一个怪啊,遂心碎。

 

 

 

盖哥啊,这啥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是,诶呦老子啷个讲的清哦。

 

 

 

而在他们俩尴尬的对峙中,触手已经跑进房间做了三菜一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